https://www.traditionrolex.com/22 公司簡介 > 達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台灣專業的AC/DC電容器製造廠商

關於DJE達建

達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(DAR JIANN ELECTRIC CO., LTD.)成立於西元2002年,是台灣專業金屬化膠膜電容器、電力電子電容器和電解電容器製造商(前身為達祿電器股份有限公司,1986~2002年,專司電機領域的馬達啟動運轉電容器生產製造),現廠址位於台灣林口工四工業區(桃園市工四工業區)內,達建電子在電容器設計製造領域擁有超過30年的技術與經驗,廠內生產的電容器和防爆保安型電容器產品陸續通過UL、CUL、TUV、CE、SGS等認證,是台灣專業的電容器製造廠(AC/ DC CAPACITOR MADE IN TAIWAN)。我們堅持台灣製造的精神,維持一貫的高品質與可靠度,並且秉持著創新以及永續經營的態度,服務廣大的客戶群。

達建電子現主要產品為金屬化塑膠膜電容器(METALLIZED FILM CAPACITOR)、電力電子電容器(POWER ELECTRONIC CAPACITOR)、馬達運轉電容器(MOTOR RUNNING CAPACITOR)、馬達啟動電容器(MOTOR STARTING CAPACITOR)、鋁質電解電容器(ALUMINUM ELECTROLYTIC CAPACITOR)、塑膠膜電容器(METALLIZED POLYESTER CAPACITOR)及音響用電容器(HI-END AUDIO CAPACITOR);適用用途:改善功率因素、諧波濾波、進相、阻尼緩衝、直流支撐、濾除雜訊、功率補償、高低音頻濾波、馬達運轉及啟動等各式單相電機馬達、抽水泵浦、針車馬達、縫紉機、工業用風扇、吊扇、排油煙機、氣體放電式照明燈具、複金屬燈具、大型照明設備、冷氣機、空調系統、家用電器、高傳真音響、電焊機、變流器、逆變器、電源供應器、不斷電系統、電力設備、半導體設備電源元件、光模擬機、綠能發電及軌道車輛等;品牌:DJE、DRE。

經營理念與品質管理

良好品質: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,讓優質的產品為我們及客戶創造雙贏。
誠信服務:我們堅持誠信的服務,讓客戶的問題及需求有最佳解決方案。
少量多樣:彈性生產配合客戶客製化,以最適用之電容器,完整配合客戶需求。
永續經營:腳踏實地的永續經營態度,讓品質有保障、客戶能信賴。等規範。

達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,一直秉持一貫認真務實的精神,堅持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。我們採用優良的材料與製造設備,並依循國際相關電容器標準IEC6025-1、UL810、JIS4908、CNS4327、IEC61048、IEC61049、IEC61071、IEC60384-14等之規範,配合廠內嚴謹的品質控管,對於生產製造流程與廠內環境以及控制成本,並降低環境干擾因素,提升產品良率,增強競爭力,朝品質零缺失的目標邁進。